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醫生澄清:注射肉毒素不能減肚子

整形醫生澄清:注射肉毒素不能減肚子

   早期有研究指出,對於和肥胖斗爭的人來說,注射肉毒素是一種很有效的方式,可以幫助制造“飽腹感”,從而抑制食欲,使人吃得更少。

  為驗證這項研究的結論,美國羅徹斯特一家醫院聚集了60名肥胖人士,其中一部分人群的腹部注射肉毒素,其余的注射對照劑。6個月之後,注射肉毒素的人群和注射對照劑的人群相比,並沒有體現出任何減肥的優勢。

  該醫院的研究人員MarkTopazian教授說道:“根據我們的實驗結果,我不建議想減肥的人在腹部注射肉毒素,風險很大,而且我們也沒有發現這種做法會帶來什麼減肥效果。我還是建議我的求美者考慮其他的減肥方式,除非別的研究能得出不一樣的結論。”

  對於節食和鍛煉都不能起到減肥效果的肥胖人士來說,還有其他可考慮的醫學美容方法,比如吸脂術,就能幫助去除腹部、腰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頑固脂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