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說說風險最大的兩種隆胸方法

說說風險最大的兩種隆胸方法

  目前“不開刀隆胸”分別是”營養素隆胸“、“活細胞隆胸”和“注射式隆胸”。其中“營養素隆胸”根本不可能,因為當今科技仍無法做到通過對乳房注射營養素使之增大。根本不存在所謂“營養素隆胸”。

  活細胞隆胸極易感染

  專家認為,所謂“活細胞隆胸”把自身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進去。然後通過特制的工具打進乳房。脂肪細胞的感染率高,不易控制,對醫生的技術和醫療環境要求相當高,一旦發生感染,後果難以預料,所以大醫院都不做這種手術。“活細胞隆胸”另一特點是相當局部打進去的脂肪會被手術者自體吸收,回縮率也很大,一般為50%、60%隆胸效果不如假體明顯。學術界認為,“活細胞隆胸”一般小劑量注射較為平安,大劑量注射則危險性大,一般不贊成采用。

  注射式隆胸沒有退路的手術

說說風險最大的兩種隆胸方法

  化學名稱都叫“聚丙烯酰胺凝膠注射式隆胸”目前廣告宣傳最多,“注射式隆胸”把隆胸材料注射進乳房從而達到隆胸目的目前的注射隆胸材料有“英捷爾法勒”和“奧美定”兩種。也是學術界爭議最大的隆胸方式。

  權威專家其實一直就表示了反對意見。認為“這是一種沒有退路的手術”一旦出現問題,關於注射隆胸。注射的東西很難取出來。發達國家大都不贊成使用“英捷爾法勒”等人工液體資料注射美容。個別東歐國家曾短期使用,但很快就遭到政府的制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