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抽脂塑形的恢復時間和注意事項

抽脂塑形的恢復時間和注意事項

  在前幾篇文章當中整形小編給大家介紹了抽脂塑形微整形的內容,各種抽脂塑形整形技術,適應以及不適人群,風險以及並發症。那麼今天整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抽脂塑形的恢復時間,以及注意事項。抽脂塑形比較常見的一種減肥瘦身整形,他安全無副作用,今天整形小編就給大家講解一下。

  恢復時間

  1.術後1-2天內傷口內會有滲液,會使敷料濕透,給生活帶來不便,需及時更換敷料。

  2.術後傷口內會放置引流條,術後48-72小時需到醫院復查,拔除引流。

  3.術後1-4天內,活動時都會有疼痛,這是正常現象,但一般不影響生活自理。

  4.術後7天左右需要復診,拆除切口縫線。

  5.術後1-2周內,吸脂部位會有些腫脹、瘀斑。

  6.局部加壓包扎1-2周。

  7.有可能皮膚出現輕度色素沉著,1~2個月後會逐漸消失。

  8.為加壓塑形,術後需穿戴彈力衣褲3-6個月的時間。

  注意事項

  1.術前應告知醫師有無疝氣、腹部手術史、腸粘連及腹部吸脂史。

  2.選擇正規醫療機構。脂肪抽吸對人體是一種損傷,抽吸量越多,抽吸面積越大,對人體的損傷亦越大。

抽脂塑形的恢復時間和注意事項

  ①一次脂肪抽吸量在1000ml以下的屬於衛生部醫療美容項目分級中的一級項目,技術難度和風險較小,可在一級綜合醫院和門診部或診所進行。

  ②一次脂肪抽吸量在1000ml≤吸脂量<2000ml的屬於衛生部醫療美容項目分級中的二級項目,有一定技術難度和風險,應在二級綜合醫院、設有麻醉科及醫療美容科或整形外科的門診部,或更高級別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需住院抽吸。

  ③一次脂肪抽吸量在2000ml≤吸脂量<5000ml的屬於衛生部醫療美容項目分級中的三級項目,技術難度和風險較大,應在三級整形醫院、三級綜合醫院或美容醫院進行;需住院抽吸。

  3.術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藥物及阿司匹林。

  4.女性受術者避開月經期。

  5.術前洗澡,保持清潔。

  6.術後嚴格遵照醫囑注意事項。

  任何整形手術都離不開術前注意事項和術後護理,抽脂塑形整形也是一樣。如果大家選擇的抽脂塑形,一定要注意它的恢復時間和注意事項,這樣才能恢復的更快,讓您更加美麗,苗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