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有哪些優勢

關於整形有哪些優勢

  常會接到一些受到化妝困擾的女性的求助,多半要求我們能讓她們真實的樣子和化妝後的差不多,便於他們擺脫每日繁雜的化妝程序。其實這些女性都長得不錯。但每次出門卻必須化妝,否則就不敢出門,如果沒化妝被家人強行拉出門,她就覺得自己很丑,覺得別人看她的目光都是厭惡。

  這些女性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不但對自己的形象要求完美,在其他方面也要求完美,平時工作或生活中出現一點不足,不用他人批評,自己心裡就很難受。從專業整形師的角度看,他們真正的問題顯然在於心理出現偏差,具有完美主義傾向,而“化妝成瘾”只是這種心理的一個外在表現。

關於整形有哪些優勢

  通常那些學歷高、身材漂亮的女性反而容易“化妝成瘾”。這是因為,她們通常對自己要求過高,潛意識裡一直在不懈追求完美,對任何一件與自己有關的哪怕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都一絲不苟,容不得半點馬虎,但社會或生活中的某些不完美卻讓她們感到很失望。所以,她們就會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竭力想用自己的完美來彌補社會和生活中的不完美,是一種“心理補償”。

  要擺脫“化妝成瘾”,當然不能僅靠整形(盡管這麼說有違我的職業願望)。首先對自己的容貌多些正面評價,可以多聽聽別人對自己容貌的直接評價,家人、朋友多贊揚其不化妝時容貌的美麗,幫助她對自己不化妝的容貌建立信心;另外,充分認識容貌在生活中並不是最主要的,工作、生活的質量並不完全取決於它;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明白,生活不可能十全十美,要允許自己犯錯,允許事物有缺陷,只要這種缺陷不影響“大局”,就不要過分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