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有哪些熱門的整形方式

有哪些熱門的整形方式

  適當的整形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有魅力。那麼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熱門方式有助於整形呢?

  還是來看看中國式美女最熱的整形項目吧!

  一、眼睑

  手術名稱:重睑術

  醫學美容中的重睑術即雙眼皮手術。做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很多,常用的有結扎法,壓條法,埋線法,切開法等,新型的方法有用鐳射進行手術,可根據求美者不同的基礎條件進行選定。另外,除重睑手術外,可配合內眦開大、外眦開大、切眉術,及懸吊術等可改變眼睛原有的基本形態。

  選擇重睑術的理由:我們傳統的審美觀點認為,重睑的人眼睛明媚靈活,富於情感的表達,但東方人種大都單眼皮,所以重睑術備受東方女性的青睐。通過雙眼皮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在視覺上也變長並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麗動人的效果。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由於手術操作者的技術水准不同,有時會造成眼睑內組織意外損傷,有以下幾種危險症狀應特別注意:術後球後劇烈疼痛,伴頭痛、視物不清、球結膜瘀血,此種情況為球後大量出血所致,嚴重者若不及時處理,可出現失明的嚴重並發症。在沒有嚴重水腫時上眼睑上抬無力,此種情況是由於上睑提肌切斷所致。角膜劇烈疼痛,是角膜損傷所致。眼球不能上視,是上直肌損所致。上睑青腫明顯,出血不止時,可能有活動性出血。上睑出現紅腫熱痛,則應考慮有感染現象。

  二、鼻子

  手術名稱:隆鼻術

  隆鼻的方法很多,主要分為手術和非手術(即注射法)兩類。注射隆鼻方法簡單,但外形易偏差且處理並發症困難,目前已不主張使用。手術隆鼻通常是在鼻孔邊緣做一小切口,手術後瘢痕不明顯。

  選擇隆鼻術理由:鼻子大小高低寬窄對面部的整體效果影響甚大。面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會使面部顯得更加寬大平坦;如鼻子較高,就可使面部輪廓更有立體感。東方人普遍面部扁平,而中國人的鼻子形態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為甚。因此,隆鼻手術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整形手術之一也就理所當然。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隆鼻術雖不復雜,但要真正使隆高的鼻子顯得協調和俊美,最好還是與醫生多溝通多協調。鼻部皮膚彈性是有限的,過度隆鼻會使鼻部皮膚變得過薄,甚至造成假體穿出皮膚。所以隆鼻時一定要充分考慮到鼻部皮膚能承受的安全范圍。

  三、臉龐

  手術名稱:除皺術

  面部除皺術,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緊術”,是將面頸部皮膚及其上面的組織、結構分離後,向後主要是向上方提緊固定,藉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皺紋皺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變。面部除皺術僅僅縮緊的是皮膚,可持續5~10年。除皺手術的方法,大體上分為傳統手術和改良方法或新技術。各種方法均有其利弊,有其適應的物件(適應症)和局限性。

  選擇除皺術理由:女人最怕老,而老最明顯的標志就是皺紋。為了不至於讓這些可惡的歲月痕跡暴露年齡的秘密,當然得除之而後快了。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面部除皺術嚴重的並發症不多見。每年有大量病人成功地進行了這種術,未發現大的問題,對手術效果滿意。手術可能發生的並發症有血腫(皮下血液聚集,可能需要除去)、感染和對麻醉的反應。術後可能感到眼睛干燥或刺激,需要進行處理。手術前後應該遵守醫囑,這樣可以減少一部分風險。

  四、胸部

  手術名稱:隆乳術

  首先按手術切口一般分為腋窩頂切口、腋前線切口、乳暈切口和乳房下皺襞切口;再按假體植入層次分為腺體後和胸大肌後層次兩種。伊美爾一般采用腋窩頂切口和胸大肌後層次,因為這樣切口隱蔽,手感自然,不容易發生包膜攣縮。

  選擇隆乳術理由:三圍中胸圍位居第一,當然不容忽視。而豐滿、圓潤而富有彈性的乳房是女性充滿青春活力、妩媚自信的象征,因此對於乳房美的追求是女性的天性與本能。或者先天不足,或者後天保養不當所至,扁平、萎縮等問題困繞很多女性,隆胸成為大受歡迎的整形項目也就理所當然了。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1、術後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扎;2、術後4~5天即可開始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擠壓,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攣縮;3、術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4、術後一周內應避免性生活。其後一個月內對乳房要極為小心。

  五、腰部

  手術名稱:吸脂

  目前吸脂除負壓吸脂外,還有電子吸脂、振蕩吸脂、超聲吸脂等。現在一些醫院使用的是超聲和負壓相結合的方法,這樣可以避免有些人通過單純負壓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徹底的缺點。手術過程中,打上局部腫脹麻醉藥,用超聲波在腰腹來回均勻滑動10~20分鐘左右,把脂肪打碎,然後在腰腹隱蔽的部位:如肚臍、腹側等開個0.5~1厘米的小口,用負壓吸出打碎的脂肪,通過小管排出身體。手術需要時間則根據所抽脂肪量來決定,一般在1到3小時之間。

  選擇吸脂術的原因:吸脂雖不是一勞永逸,卻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塑身效果。在美的面前女人是沒有理智可言的。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一般來說,除了面部抽脂,抽脂超過2000ml的人最好住院1~3天,因為手術過程中流失了大量的體液,住院除可補充需要的體液,醫生也可隨時觀察情況,確保安全。除了術後注意休息外,為保更佳塑形效果,醫生建議術後堅持戴彈力繃帶3個月到半年。術後還需要飲食調理?飲食正常化,少吃高糖、高熱量的食品及加強體育鍛煉,以保持好體形。

  六、眼袋

有哪些熱門的整形方式

  手術名稱:去眼袋

  手術方法有兩種:1、結膜入路法:(俗稱不開刀抽脂法)適應於眼袋膨出明顯,但下睑皮膚不松弛,皺紋不明顯的中輕年人。從結膜入路,切口4~5毫米長,將眶內脂肪疝出部分切除即可,此術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不會引起眼睑外翻,恢復快,約2~5天,皮膚無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很受中青年患者的歡迎。2、外切口法:適應於眼袋膨出明顯,下睑皮膚松弛,皺紋明顯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設計在睫毛下1~2毫米,愈合後切口非常隱蔽不易被發現,去除眶內疝出脂肪的同時,可去除松弛的皮膚,減輕局部的皺紋。對於皮膚松弛合並脂肪脫垂者,切口一般設計在離下睑睫毛緣2~3毫米的地方,平行於下眼睑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這樣,術後的刀痕就很隱蔽,一般看不出來。

  選擇眼袋祛除術的理由:下眼睑皮膚松弛、眼袋膨出仿佛就是告訴周圍人,我“年歲已大”,當然要去除。而現在我國的眼袋祛除術已趨於成熟,不願給人“老態”印像的女性自然不再憂郁。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去眼袋手術不是項大手術,但是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切除下眼睑皮膚時一定要謹慎行事,因為切除下眼睑的皮膚過多,下眼睑就會產生下睑外翻。我們常說的象兔眼,不僅非常難看,時間長了還會損壞眼睛。

  七、下颌

  手術名稱:下颌角整形術

  在局麻下進行,口外切口是在下巴處開2厘米的切口,因手術徑路直接,術野暴露好,可以將肥大的下颌角骨皮質切除,並切除部分肥厚的咬肌,根據需要,亦可抽吸部分面頰部脂肪,但在下颌骨體下方會有約2cm左右的細線狀痕跡。口內切口的特點是:面部皮膚不留手術痕跡,但操作較復雜,咬肌難以去除,術後恢復時間稍長。現在一般多采用口內切口,也有口內和口外切口相結合進行的。

  選擇下颌角整形術的理由:女性的美始終是和柔聯系在一起的,而寬寬的國字臉卻給人堅毅、固執的感覺,對自己十二萬分挑剔的女人們怎能容忍,去之而後快!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相對而言,下颌角整形術是一種危險性較高的手術,所以對受術者的檢查更要全面,而手術過程中也需要特別的細心。手術後7天拆線,如有可能應住院7天,如時間或條件不允許至少應住院2~3天。要完全看出整形效果需要在3~6個月後。為防止術後感染,術後兩天內禁食,主要靠輸液維護生理需要。48小時後開始進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湯等。7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爛面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八、嘴唇

  手術名稱:厚唇修薄術

  厚唇修薄術,是在上下唇紅唇皮膚與粘膜交界處,視唇厚程度梭形或鋸齒形切除一條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後直接拉攏縫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線。該手術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效果理想。

  選擇厚唇修薄術理由:唇的形狀,在美學上的意義僅次於眼睛。美唇的厚度因人而異,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超過過多且缺少美感就要考慮手術了。厚唇從審美的角度來看,總是給人一種“愚鈍”的感覺。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厚唇與重唇可通過美容手術予以矯正,手術簡單、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只是術後腫脹較為明顯,約持續2~3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