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睛形狀不一樣.很鬧心啊.

眼睛形狀不一樣.很鬧心啊.

眼睛形狀不一樣.很鬧心啊.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左右眼睛不對稱.
左眼的白眼球暴露程度,沒右眼大,而且,感覺左眼睜眼時,沉沉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修復.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從美學角度講,你的眼睛已經很漂亮了,是不需要整形的。如果你是在覺得需要兩只眼睛一致,建議你做一個眼部提升。

患者追問:

那個...,我開過內眼角.做過雙眼皮,只不過窄而已.本來眼睛大小一樣.但不知道是眼角問題,還是眼皮問題.左眼變小了.

醫生回答:

其實你的眼睛已經很自然了,整體效果也很好,沒有問題的。這應該是你的心理作用。

患者追問:

不是啊.誰看都說右大左小.而且,左眼確實有點睜不開的感覺.

醫生回答:

請問你是做的是那種雙眼皮成形術?

患者追問:

謝謝你.我是做的吸雕雙眼皮,個人感覺,類似於韓式3點吧.因為開了3個口.我只想知道,造成一大一小的原因.並且,怎樣修復.

醫生回答:

你以前的眼部狀況應該是 上眼腫眼泡吧,然後就先做吸脂吸掉多余脂肪,做的韓式無痕三點雙眼皮,在上眼睑周圍選三個點壓的線。 一大一小的原因可能是兩個眼睛壓雙眼皮選擇間距點的時候,兩眼間距不一樣大,因此造成這種結果。不知道你的雙眼皮做了多久,如果你覺得不滿意,在術後三個月是可以進行再次調整的。 如果時間久了,也可以選擇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