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解析什麼是水氧治療儀

解析什麼是水氧治療儀

  水氧治療技術能達到一種怎樣的效果呢?下面通過我對水氧治療技術的原理和操作程序的一些介紹,還有治療後的護理,相信大家很快就會明白煥膚原來這麼簡單。

  水氧治療原理

  ITHUNH2O+O2分子喚膚系統給人體肌膚提供了最科學、最安全的自然性再生技術,並以肌膚“O”損傷率的頂尖治療效果,重新喚醒肌膚二次生命。

  它利用了人體皮膚的再生原理,通過純氧分子和0.9%的氯化鈉水分子的生物作用為皮膚重塑再生“環境”,並能以物理變量的調節,實現認為控制皮膚的再生層次。實施治療時,系統將99%的純氧分子與0.9%的氯化鈉水分子混合為5~200um的水氧分子,將其以每秒200m的速度噴射至皮膚的表皮層或者真皮層,徹底清除皮膚深層的各種污垢,殺死厭氧菌,為皮膚組織補充所需水分、氧氣和各種營養物質,刺激膠原組織的再生和優化。

  水氧治療操作程序

解析什麼是水氧治療儀

  收據登記→建病例→照相→治療前准備→潔面→眼罩耳塞棉球→水氧治療→面膜→潔面→化妝水→簽字

  水氧治療每周兩次,四周一個療程,每次治療十分鐘左右。

  治療後護理

  無需特殊護理。注意防曬,避免塗抹刺激性護膚品和化妝品,不得自行擠壓或塗抹外用藥物,禁食辛辣類食品,遵醫囑。

  下次身邊的人提到煥膚、水氧治療等關鍵詞,你是不是就可以聯想起我們一起了解的這些呢?輕松解答朋友的小問題,做他們中間的醫學小智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