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做個無斑的媽媽呢

如何做個無斑的媽媽呢

  現在有很多女性朋友在懷孕前後都會出現妊娠紋。由於妊娠紋的出現影響到女性朋友的形象。那麼產後如何修復妊娠紋就成了很多女性都在關注的話題。其實妊娠紋修復並不是什麼難事。我們現在聽聽整形醫生對產後如何修復妊娠紋是怎麼介紹的。

  人體的腹部從外到內有許多層,它們是皮膚,皮膚彈性纖維,皮下脂肪層,肌纖維群與肌腱組成的腹直肌,腹膜前脂肪層和腹膜。正常情況下,皮膚彈性纖維與腹直肌保持一定的彈力,並在一定限度內自由伸縮。產後,雖然斷裂的彈性纖維逐漸得以修復,但難以恢復到以前的狀態,而原先皮膚上的裂紋便漸漸褪色,最後變成銀白色,即妊娠紋。

  那麼產後如何修復妊娠紋?

如何做個無斑的媽媽呢

 

  產後如何修復妊娠紋可以通過铒激光肌膚新生術。铒激光肌膚新生術可以消除妊娠紋,不過價格比較昂貴。如果妊娠紋實在明顯影響美觀,不妨考慮進行铒激光肌膚新生手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整形護膚醫院,並在手術前做好全面的咨詢了解工作。

  產後修復妊娠紋要的適度的按摩。像對付伸展紋與肥胖紋一樣,使用精油及專業纖體產品進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配合除紋霜同時使用,不僅讓按摩更容易進行,並保持肌膚滋潤,避免過度強烈的拉扯。不過對於孕雪,建議從懷孕3個月開始到生完後的3個月內堅持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細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