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手術有三點需注意

臀部吸脂手術有三點需注意

  相對於唐朝時期的以胖為美,當前這個時代都追求的是骨感美,所以很多追求時尚的女性,為了自己的形象更加的完美,當自己的臀部過於肥胖,想通過臀部吸脂手術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手術有哪三點需要注意,就來看看下面詳細的介紹吧。

  吸脂減肥之臀部吸脂。臀部吸脂減肥手術適合於臀部脂肪堆積於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過腫脹法吸脂手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賦予曲線的臀形。臀部吸脂減肥手術也是比較流行的吸脂減肥手術。

  整形專家:臀部吸脂術需注意的三點

  1、臀部吸脂手術要根據臀部肥胖的形態,制定相應方案,有計劃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確臀下溝產生的機制,術後要注意兩側要對稱,術後要注意兩側要對稱,兩側同等位置抽吸量應相等。

臀部吸脂手術有三點需注意

  2、臀部吸脂手術中注意吸脂針的方向,一般不易傷及重要的結構。保留皮下淺層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遠離皮脂血管的穿支點,抽吸時要注意吸出物的顏色,質量,注意術後補液,加壓包扎等。

  3、臀部吸脂手術首先要了解臀部的解剖特點是脂肪層極為豐厚,可分為淺層(蜂窩層)和深層(板狀層),因此,在吸脂時,必須對淺層和深層脂肪都進行抽吸,即全層抽吸,方可獲得較好的塑形。

  臀部吸脂手術有三點需要注意,所以對於想盡快通過臀部吸脂的女性,千萬不要忽視了臀部吸脂手術需要注意的這三點,一定要通過全面的了解,了解透徹了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臀部吸脂手術,才能讓自己臀部吸脂以後,能真正的達到臀部挺翹性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