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怎樣看出一個人是否整形呢

怎樣看出一個人是否整形呢

  認定范冰冰整過容

  近兩年來,范冰冰一直飽受輿論壓力之苦。“涉黃、包養、潛規則、整容”等等,無一不劍指伊人。網絡上一位自稱“二線演員”的人士爆料說:“我和她在北京朝陽區的同一家大型整形醫院做過整容手術。她動刀的地方也較多,一是內眼角切開,使得眼睛更大,與鼻梁處靠近一些;二是隆鼻與縮鼻翼。原來她也是高鼻梁,但是鼻子沒有現在這麼挺拔。三是削骨手術,以前范冰冰的臉型是三角形狀,還有些歪,現在臉型成了瓜子臉,臉也變正了,對比照片側面就能看出明顯的削骨痕跡。除了這些手術外,她也做過整牙的手術,以前她的牙有些突不太整齊。”

  而美容大師對此表示:“范冰冰確實是整過容。人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形象,但是臉型這種特質的東西就如人的DNA一樣,是絕對不會自己改變的。她現在的下颌變得更尖,更窄了。做沒做鼻子要看側面曲線,做過的人曲線幅度更流暢,范冰冰的鼻子就做得很好。”

  范冰冰此時顯得委屈並且氣憤。圈中朋友都知道她是個極愛美的人,對熟悉朋友的口頭禅是:“我漂亮嗎?”現在有人指責她是人工美女,肯定不樂意了。她說“這位張女士是在炒作”,並表示最近一定會找個專業的醫生做鑒定,還要有法律公證。

  中國的輿論界總把“整容”當成洪水猛獸。在傳統大眾的心中,“整容”這件事是偷偷摸摸,上不得台面的。男女演員無論誰去整過,都不會透露一絲一毫的口風,並且面對大眾的疑問,委屈得當場就能掉下淚來。

  內地明星整容絕不承認相對比海外明星們的“張揚”來說,內地明星們顯得小家子氣了許多。整容了沒?你胡說八道!我這是減肥減來的!這可能也創造了內地演藝圈在全球的奇跡:減肥可以減到面目全非,海外的明星們真應該學學內地的減肥方法!

  被懷疑整容的明星們,目前有以下幾個:范冰冰、孫悅、劉孜、胡靜、孫菲菲。范冰冰的“整容疑雲”不必多說,孫悅是內地女明星變造型很成功的典型,臉型變尖了,鼻梁變得更挺拔,等等。不過孫悅自己回應說,能有這樣的變化全靠不吃飯減肥得來,甚至包括在臉上纏保鮮膜。

  很多當年在《危情時刻》裡第一次看到劉孜的人,可能已經想不起她當年的樣子了,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在看到劉孜的最新形象時大感驚訝――從當年的方形臉一下變成了超尖的瓜子臉,或許她的造型師是魔術師出身吧。

  胡靜和《還珠格格》中走出的范冰冰及趙薇一樣,當初出演《孝莊秘史》的時候,帶著一臉嬰兒肥,這之後胡靜應該經過了成功的“瘦身瘦臉”。另外,胡靜當時眼睑部分的脂肪如今也不見蹤影了。孫菲菲如今雙眼皮的線條提高了,鼻尖明顯上翹,臉型更是纖細得不一般,足夠養眼。

  我們都知道,張柏芝將她那一臉嬰兒肥減下來之後,整個人瘦成了一把骨頭,甚至自曝喝了利尿劑。內地女明星們“只瘦臉不變電線桿”的減肥秘訣,真是無比神秘啊。

  據了解,好萊塢明星們一年就要花掉1億美元在整容上。邁克爾·傑克遜曾接受過12次整容手術,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頰。兩度奧斯卡影後的伊麗莎白·泰勒周身15個部位被精心“修飾”過。動作片巨星史泰龍不僅服用藥物,還注射了硅來撐起飽滿肌肉。流行音樂天後瑪麗亞·凱莉做過兩次隆胸手術,臉部、頸部都換過皮膚。施瓦辛格縮短了下巴;麥當娜去除眼袋和收緊眼睑;邁克·道格拉斯請整容醫生精心設計出滿臉的皺紋;而他的妻子澤塔·瓊斯則悄悄割了雙眼皮。

怎樣看出一個人是否整形呢

  近年來,美國人對吸脂、拉皮、隆鼻等整容方式已經習以為常,開始轉而追求一些新的整容術,使用肉毒桿菌除皺就是業界最新流行的一種。醫生們發現它在消除皺紋方面有著異乎尋常的功能,因此利用肉毒桿菌消除皺紋的整容手術應運而生,並且迅速風靡全美。據報道,著名影星湯姆·克魯斯及歌星席琳·迪昂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注射一次肉毒桿菌。據美國整容協會公布的數字,僅去年一年美國就售出160萬劑肉毒桿菌。而最近5年來,這種產品的銷售額已經上升了20多倍。

  歐美的明星們對整容這個問題顯得更加坦蕩,大部分人都能從容地說出自己整容的事實。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頓,就曾很大大咧咧地說自己那迷人的下巴是人工創造的美麗;妮可?基德曼說自己以後肯定會去注射肉毒桿菌,因為受不了自己衰老的樣子。“大姐大”麥當娜說:“其他很多女星都做過整容手術了,我也愛美,也希望自己青春永駐。”

  任何一個對韓國娛樂稍有了解的人,就都知道在那個泡菜之國裡,“整容”有多麼流行。大大小小的明星們幾乎都動過刀子,一個個全都是雙眼皮、高鼻梁、尖下巴,而這個國家的DNA決定了他們大多是單眼皮、塌鼻梁、國字臉。被譽為“韓國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在韓國人眼中是個純美的公主,中學時的照片卻完全不是現在的樣子,她本人也對“整容”供認不諱。

  韓國演藝圈將“藝人整容”看作是天經地義,並且還有一份“整容明星排行榜”和“非整容明星排行榜”,這也是為什麼較為平凡的李英愛會被譽為“氧氣美女”的原因。

  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是,現任韓國總統盧武铉當選總統前後兩次整容!選舉前,他為了使自己顯得更年輕,接受了額頭皺紋清除手術。當選總統之後一段時間,盧武铉日漸下垂的眼袋不見了,還變成了雙眼皮。寬容的韓國民眾都說,總統整容後“眼睛更有魅力”了。並且最近接受整容手術的韓國中老年人數迅速增加,一些精明的醫師專門設立男士美容醫院,生意非常紅火。今年還有不少年輕人預訂整容套餐作為父親節禮物。

  “笨的人可以原諒,丑的人不能原諒”這句話出自一位韓國人口中,也道出韓國整容文化的起源。韓國女人整容比例相當高,割雙眼皮簡直就是全民運動,要在韓國找到單眼皮的女生幾率非常之小,不過割雙眼皮這種雕蟲小技已經不算什麼整容項目了。韓國的美容主編說,現在韓國女人最想開刀的部位是鼻子和胸部。

  無責任亂彈

  整容只是高科技的化妝品

  整容最早的起源,大約在二戰之後,很多人在戰爭中缺失了完整的五官,外科醫生們慢慢創造出“整容”這個行業。無論如何,它都是一項造福人類的發明。到後來,整容成為了演藝圈人士們的必修課,人們才慢慢對它熟悉了起來。最初,人們對整容的態度簡直可以用“不可原諒”來形容,在那個灰色的年代裡,女人們連穿緊身褲都會被責怪為“妖精”。

  每個人都有改變自己容貌的權利,那些嚷著“身體發膚,受之父母”的人們,總覺得他們與粗暴對待哪吒的李靖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您怎麼知道他們的父母希望不希望孩子變得更美一些呢?那些帶著小孩子去牙科戴牙套的父母,您又怎麼看呢?

  更何況,現在有很多小整容手術,大多是微創的,愈合之後幾乎不會有疤痕存在,更不會出現傑克遜那種爛了鼻子的情況。只要不涉及傷筋動骨或假冒偽劣產品,整容對於身體的危害還沒有在家吸老公的二手煙厲害。如今,大多數的輕微整容手術,還不如說是一項高科技美容化妝品來得恰當。

  再說了,女明星們的整容是他們自己的事,又不是自己家裡的太太,擁有部分勸阻或冷嘲熱諷的權利。您一不認識她二碰不著她,何不純粹地只是欣賞一張漂亮的臉蛋呢?畫中的美人還是虛構出來的呢,照片裡的藝人更是浮雲一朵。藝人們也不妨更坦蕩些,整容從一開始就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真誠會讓你更可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