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常識你知道多少?

整形常識你知道多少?

  現在,不管是廣告還是醫院,出現越來越多的整形科室。說的神乎其神,對於愛美的我們當然無法抵制誘惑,但是我們對於整形又知道些什麼呢?所以,為了慎重決定,尊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一起了解下整形的一些基本的情況。哪裡是整形危險區?

  臉部微整形倒三角區最危險

  近年醫學美容火熱,不少人常做豐唇、隆鼻、填補法令紋等微整形。但醫師提醒,兩側口角至鼻根聯線所形成的三角形區域被稱為臉部的“危險三角區”,若微整形不小心,可能會導致中風失明。

  “三角區”為什麼危險?

  專家指出,首先是因為這個區域的血液供應特別豐富。還有一點,就是面部“危險三角區”內的靜脈血管中缺少防止血液回流的“閥門”——瓣膜。沒有了這個防止血液逆流的“門神”,一旦發生了並發症,通常會出現眼睑水腫,或結喉淤血,眼球前突,外展受限,上睑下垂甚至視力障礙等症狀,炎症還可向眼部及周圍組織擴散,全身可出現寒戰、發熱、頭痛等,病情嚴重者,甚至可發生敗血症,毒血症,危及生命。

整形常識你知道多少?

  三角區微整形注意事項

  打玻尿酸或自體脂肪等填充物,須打在皮下肌肉結締組織,應避開血管,或回抽針頭看有無血跡,了解是否刺到血管,寧願少打,也不要一下子劑量過多,以免壓迫臉部血管。過去曾有患者施打玻尿酸、自體脂肪,也疑似因不慎將針頭刺進血管,造成失明或皮膚發炎壞死須植皮,但不能確定是否一定和微整形有關。

  如今美容市場炒的火熱,大多數人都在做一些或大或小的美容改造,似乎成了當前的一種時尚趨勢。但我們不能盲從時尚,只有健康永遠是時尚的第一位。危險三角區是我們最該保護的軟弱地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