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理性整容能延長壽命 原因何在?

理性整容能延長壽命 原因何在?

  整容能延長壽命十年

  研究人員以二百五十名曾在一九七零至七五年接受整容手術的女性作為研究對象,她們進行手術時的平均年齡是六十點四歲。廿五年後,上述七十六名曾接受整容手術的女性已經逝世,平均死亡年齡是八十一點七歲。在仍然生存的整容者中,一百四十八人(占總數的百分之五十九)的年齡已有八十四歲。若與全球女性平均壽命七十四歲相比,曾整容的女性可望延年益壽,較一般平均壽命長了十年。

  容貌變美,增強自信

  整形美容不單單是使一個人的容貌變得美麗漂亮,更多的是一次成功整形美容,對求美者心理帶來的鼓舞影響絕不能忽視。一個人的自信心增強後會變得更自重,連帶改善她們對人生前途的看法。

  對於先天或後天容貌有缺陷的人群,進行整形手術更是顯得重要。一般人整容後通常會對自己的健康作出更大承諾,尤其是來自高收入階層的人會減輕心理壓力,不會縱容自己酗酒或吸煙,直接有益身體。

理性整容能延長壽命 原因何在?

  心情舒暢,延年益壽

  整形美容人士壽命延長與心理有關: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心境越舒暢和滿足,享得長壽的機會自然越高。

  很多人在整容後擁有更多選擇,包括那些仍然工作和希望與較年輕同事進行競爭的人們。整體而言,曾整容的人會較為開朗外向,力求以最美好的形象示人。很多曾整容的女性都會非常用心的打理自己的身體,例如她們經常運動和注意日常飲食。在整形後,她們普遍對未來充滿信心,保持心情輕松。

  增強免疫和抵抗能力

  漂亮的儀容常會使中老年人感到年輕,“我還很年輕”的心理暗示會給中老年人帶來愉悅感和滿足感。這種愉悅感和滿足感,對促進健康、延年益壽都有積極作用。因為,當人處於愉悅的心情時,能夠促進分泌更多的酶、乙酸膽鹼、去甲腎上腺素等生化物質。這些生化物質分泌的增多,可以使體內血液流量、神經細胞的興奮狀態以及內髒器官的代謝活動等調節到最佳狀態,還可以增強機體免疫系統的抵抗能力。

  增加經濟收入

  韓國的大部分女星都整容,整容後粉絲多了,人氣旺了,收入高了。國內某明星明確對媒體表示,整容後出場費提高了。一些網絡紅人也是靠整容炒作頻頻在電視綜藝節目中亮相,無形中就賺到了出場費,一場費用估計比她一年的打工收入還多。一般的白領階層整容後,更容易找到穩定職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