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臉有點歪?找對原因對症矯正很關鍵!

臉有點歪?找對原因對症矯正很關鍵!

 女性們越來越追求臉部的完美,所以常常會去接受一些整形手術,如果你的臉部不對稱,有什麼歪臉矯正方法嗎?

臉部是我們身體當中最重要的部位,一個人美觀與否,從臉部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所以如果左右臉不對稱的話,那麼看起來是一點也不和諧的,也是很影響美觀,也很影響個人形象的。那麼歪臉該如何矯正呢?歪臉矯正必須要先找到原因才能找到矯正的方法。

歪臉矯正方法

1、顴骨左右不對稱

一個人如果左右的顴骨不對稱的話,那麼整個臉看上去就是歪的,甚至會看起來扭曲了一樣。雖然說世界上真正臉部兩邊完全一樣的人很少,但是大部分的人情況都比較輕,幾乎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如果過度的顴骨不對稱的話那麼就很影響美觀了,一般是通過磨骨或者截骨的手術方法來矯正治療。

?

臉有點歪?找對原因對症矯正很關鍵!

 

2、下颚骨發育不對稱

如果有下颚骨發育不對稱的情況的話,那麼即使是不張開嘴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如果用X射線拍攝的話還可以看到牙合中線偏移。對於這種歪臉的矯正,一般也是采用手術的方法,將兩邊上颚的高度差異,手術時間一般在2到5個小時左右。

皮下軟組織發育不好引起面部軟組織不對稱引起的歪臉。這一類的歪臉是由於肌肉、脂肪以及皮膚等的不對稱引起的,這種情況的治療方案一般是通過做吸脂手術或者自體脂肪填充手術等來進行矯正,主要針對的是脂肪不對稱;也可以通過注射瘦臉針、摘取表情肌等方法讓肥大的一邊臉可以瘦下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