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想要美白皮膚有哪種方法好呢?

想要美白皮膚有哪種方法好呢?

概 述

都說女人過了30歲就變成黃臉婆了,雖然這句話誇張了一些,但是的確是有這樣的。現在我的皮膚沒有20多歲的時候那麼白皙了,我想到了以前認識的一個美容師,向她詢問可以做全身美白的方法。她告訴我最好最經濟的方法在家就可以做。聽了之後,感覺這些方法的實用性非常大,就堅持做了下來。沒想到1個月下來,肌膚真的發生變化了

步驟/方法:

1玫瑰花泡澡,材料可以到一些市場上買一些飲茶用的玫瑰花,大多數是曬干狀態,可以在浸泡後使用。用玫瑰花泡澡是在浴缸裡面放滿水之後,加入玫瑰花瓣,然後可以在裡面泡澡,由於玫瑰花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可以起到美白作用的。我用這個方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而且最後剩下的玫瑰花是可以搗碎用來敷面的。

第1步

2面部的美白方法是可以選擇香蕉和蜂蜜水做面膜的,由於香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和E,蜂蜜是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將香蕉和蜂蜜混在一起調成糊狀,然後敷在面部5分鐘左右。這種方法使用之後會感覺到皮膚非常的光滑,堅持一段時間之後美白效果是很明顯的。

第2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