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注射男女有別?膚質差異男性需特別處理

肉毒素注射男女有別?膚質差異男性需特別處理

  男女有別是婦孺皆知的常識,但在注射肉毒桿菌抗衰老除皺的治療中,究竟男性和女性有什麼差別呢?美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德博拉·阿特金博士對此進行研究。德博拉·阿特金博士的研究稱,由於男性和女性的面部肌肉以及皮膚的厚度有差異,在治療的過程中需區別對待。

  肉毒桿菌注射男女有別?男性需特別處理

  總所周知,男性和女性患者之間皮膚有差異,但究竟在肉毒桿菌注射的過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據悉,來自美國聖迭戈的皮膚科醫生德博拉·阿特金博士,是美國整形外科委員會認證的整形醫生。德博拉·阿特金博士對病人的面部細紋和深紋的處理,都有深入的研究。隨著德博拉·阿特金博士在抗衰老除皺領域經驗的累積,她發現男性和女性均在尋求BOTOX?肉毒桿菌的美容效果,但是她認為男性患者可以從一個稍微不同的方法來治療。

  在最近的一篇題為“肉毒桿菌注射與抗衰老除皺”的博客文章中,德博拉·阿特金博士介紹了肉毒桿菌注射技術在男性和女性之間的主要區別。德博拉·阿特金博士稱,在使用肉毒桿菌抗衰老除皺時,男女患者的主要差異在與面部肌肉以及皮膚的厚度。雖然,男性和女性在追求抗衰老除皺,減少眼睛周圍以及額頭上細紋的目標是空前一致,但是要想達到病人滿意的最佳效果,就必須認識到男性和女性在皮膚上的差異。

  “這是一個事實,男性的面部肌肉往往比女性的更強,這就使他們的皮膚會比女性的更厚。為了達到和女性一樣的抗衰老除皺效果,男性往往需要更大劑量的肉毒桿菌。”德博拉·阿特金博士稱,男性對他們的面部線條和皺紋關注多年,但只在近幾年他們才開始采取行動。“由於肉毒桿菌注射不需要太長的治療時間,男人往往只需要一個午休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注射,治療後他們就可以返回辦公室工作。”德博拉·阿特金博士說。

  德博拉·阿特金博士稱,肉毒桿菌注射可以減少男性的皺紋,使他們看起來更年輕,並重新煥發活力。從以往經驗看,男性注射肉毒桿菌的效果通常可以持續約三至四個月,而後還需要接受後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