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開眼角手術後怎樣快速恢復?

開眼角手術後怎樣快速恢復?

   相信許多愛美人士對割雙眼皮並不陌生吧,時下有比較多人都會進行開眼角這項治療,不過對於開眼角後怎麼護理恢復快呢這個問題卻不是那麼了解。那麼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開眼角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確保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假如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2、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開眼角手術後怎樣快速恢復?   3、避免進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4、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較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憊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5、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關於開眼角術很多MM最怕的就是留疤了,那麼開眼角術到底會不會留疤呢?     1、受術者的情況,皮膚白者疤痕輕。     2、切口的方向與皮膚的紋理之間的角度。 開眼角手術後怎樣快速恢復?   3、醫生的縫合技術,皮膚邊緣對合的越准確,疤痕也越不明顯。     4、優質的縫合材料,銳利的縫針,細而柔軟的精細縫合針線也會影響到縫合的質量。     5、開眼角手術切口的張力。張力越大疤痕越明顯,這也可以解釋有些開眼角手術切除皮膚,術後疤痕重效果不理想。     6、疤痕與部位也有關系,面部,特別是眼睛周圍是全身疤痕較輕的部位,而前胸、後背上臂外側是疤痕較嚴重的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