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想嫁接睫毛?這些危害你知道嗎

想嫁接睫毛?這些危害你知道嗎

 MM們要清楚的明白,嫁接睫毛的概念就是用一種膠水將假的睫毛一根根的黏在自己的真睫毛上,如果你的睫毛多,那麼種出來也會更密更好看,但如果你的睫毛稀疏,那麼就只能要求長一些,因為這種情況嫁接過密,眼睛就會很難受了。嫁接睫毛雖然簡單易行,但也有不少危害,一起來看看吧。


危害一

嫁接時使用的睫毛大多號稱從日本和韓國進口的,但是事實上一般都是商家自己找的貨源。有些睫毛是有動物毛發加工而成,沒有經過徹底消毒,很容易影響眼部健康,導致眼部紅腫。


想嫁接睫毛?這些危害你知道嗎


危害二

嫁接睫毛時使用的膠水也存在很多隱患,不少黑心的商家為了賺錢,降低成本,竟然使用502等強力膠水,對眼部傷害是極大的。


危害三

由於假睫毛是從根部開始粘在自己的真睫毛上的,所以不管是洗臉還是睡覺,都非常麻煩。特別是眼部肌膚十分敏感的女性,稍微碰到眼睛,都會覺得十分疼痛,會有想流淚的感覺。


想嫁接睫毛?這些危害你知道嗎

?

至於想要化妝的MM就更不要想了,眼妝特別是眼線畫起來十分痛苦,卸起來更加痛苦,油脂粘附在睫毛根部的空隙處,費勁的洗完後,會發現整個眼睛成了兔子眼。


危害四

由於真假睫毛粘在一起,所以當假睫毛掉落的時候,就會影響自己的睫毛跟著一起掉。還會出現假睫毛根部膠水不夠粘,翹起的狀況,這時候有些強迫症的MM就會選擇用手拔掉,當然自己的睫毛也會跟著一起犧牲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