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用上海硫磺皂洗臉有沒有害?

用上海硫磺皂洗臉有沒有害?

用上海硫磺皂洗臉有沒有害?

女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長好多痤瘡,而且我是油性皮膚,聽人說用上海硫磺皂洗可以祛我這種痘.但是我有個朋友說不能用肥皂洗臉,有害的,是不是這樣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就是我這種症狀能不能用上海硫磺皂洗?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需要科學使用!這個可防治皮膚瘙癢等症. 具有消炎美膚的作用,對痘痘,溢脂性皮炎,皮膚油膩和不適等皮膚病有很好的療效,尤其是長期使用美膚效果更佳.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霉菌,寄生蟲等特殊功能,對皮膚病有輔助治療作用.
        
      指導意見:
      但也不建議長期連續使用.建議間斷使用,如開始時可以一天兩次,症狀減輕後可改為一天一次,三天一次等,逐漸間斷直至停止.長期使用硫磺皂不會導致菌群失調,降低皮膚抵抗力,但它容易使皮膚缺水,引起皮膚干燥和脫皮等現象,可以在潔面後使用補水的潤膚霜.
      

患者追問:

那你知道在哪可以買到不?

醫生回答:

呵呵,這個超市都會有的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