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痔瘡最佳治療法 還你美麗小屁屁

痔瘡最佳治療法 還你美麗小屁屁

  現在痔瘡是生活中的一種很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身心帶來了很多的痛苦,影響了患者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我們一定要對痔瘡有一些了解。痔瘡治療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三種痔瘡的最佳治療方法

  1、冷凍治療

  這是一種比較高端的治療措施,也是新興起來的療法。

  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1、具有良好的鎮痛作用。

  2、冷凍後局部毛細血管有血栓形成,小血管壞死,血流瘀滯,有良好的止血作用。

  3、操作方便,不用麻醉。

  4、術後局部及全身反應小。

  但也存在幾個不足點:

痔瘡最佳治療法 還你美麗小屁屁

  1、復發率高,有報道復發率達30%。

  2、有水腫、分泌物多、尿潴留等並發症。

  3、易造成肛裂、肛門狹窄等。

  2、激光療法

  激光療法利用大功率密度而產生的強電磁場,使組織產生電離,產生游離基,破壞了細胞的結合力。當激光束在聚絲後被活組織吸收時,在短暫的時間內可使組織凝結、燒灼而碳化或氣化,可達到切割組織和凝固血管之目的。

  3、內痔注射術

  這是目前國內采用最多、最普遍的治療內痔的方法,此方法簡單、快捷、見效快,病人痛苦小。

  但內痔伴血栓急性發作、久脫肛門外之內痔、伴有肛瘘、肛裂、肛窦炎、直腸結腸炎,以及內痔糜爛較重者,均不可立即施行注射治療,最好改用其他治療方法。

  在生活中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不要讓這種疾病出現在我們身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