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忌口+護理 雙下巴術後注意五點

忌口+護理 雙下巴術後注意五點

  雙下巴吸脂手術是針對下巴脂肪堆積較多的情況進行的一種整形手術,一般也稱為雙下巴吸脂手術,可以有效改善下巴臃腫的情況。

  那麼做雙下巴手術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應該視抽脂手術者的目的和要求與其具體脂肪堆積情況,來判斷下巴抽脂手術能否達到受術的目的和要求,如果要求不切實際或過高應該婉言謝絕,而且應該講明抽脂常可能發生的一些問題,除非受術者覺得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可以接受施術,否則不宜勉強施術。

  其次,對下巴抽脂手術者的全身健康狀況應有一個認真的全面了解,如是否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乙肝及出血性疾病等。抽脂區不應與炎症與皮膚病等。術前一天需洗淨皮膚包括剃毛等。專家白書成對抽脂部位設定標志區作術前術後周經的測量與照相,以方便對比抽脂效果。

  1、雙下巴吸脂手術後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忌口+護理 雙下巴術後注意五點

  2、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1-2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3、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盡量避免一些臉部運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4、脂肪抽吸後皮膚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吸脂術後應謹慎采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有人報道紅外線治療儀導致脂肪抽吸後的皮膚形成大水疱。

  5、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

  6、吸脂術後3-5d不能沐浴,不要讓傷口沾上水,以避免污染傷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