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史上最全!整形材料選用金科玉律

史上最全!整形材料選用金科玉律

  選擇整形材料應遵循的兩個基本原則

  1、安全第一,有效經濟。

  2、首先考慮自身組織,其次考慮固體的人工材料,最後考慮液體的人工材料。

  衡量整形材料好壞的五個標准

  1、對人體無毒無害。

  2、可塑性好,方便整形外科醫生塑形,達到預期形狀,確保整形效果。

  3、臨床應用時間長,經過大量臨床應用被證明安全可靠,應用“案例”越多越好。

  4、整形材料首選固體的,容易植入體內和成形,操作便利,更換材料或是不想要時可完全取出。

  5、與人體的組織相容性好,不會產生排斥和惡性作用,穩定性強,植入人體後不降解、不粘連。

  選擇整形材料的注意事項

  整形材料於健康關系重大,選擇時需格外慎重,並注意以下事項:

  1、使用前認真查閱產品注冊證書和合格證,確保整形材料已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注冊,經國家或國際質量檢測合格達標。

  2、避免盲目追求最新型的材料。部分新材料可能尚未經過臨床試驗,不能應用於臨床,安全沒法保障,用於人體是違法的。臨床應用時間長、使用人數多的材料是最佳選擇。

  3、使用前認真閱讀產品說明,准確掌握產品的適用范圍、使用注意事項、禁忌症等信息,做到正確選擇。

  4、使用前認真檢查所用材料。確保材料為自己所選擇的品牌、型號等,避免材料被替換。

  5、避免盲目追求昂貴材料,或貪圖低價而忽視了安全及效果。與醫生深度溝通,找到最合適自己形體基礎及氣質特征的材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