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蔡康永吐槽師洋整容:跟原來完全不一樣!

蔡康永吐槽師洋整容:跟原來完全不一樣!

  本周五晚,《奇葩說》先導節目《奇葩來了》將正式拉開序幕。即將上線的《奇葩來了》迎來一位十年前的大奇葩,他就是自稱“過氣超女”的師洋[微博]。久未露面的師洋一上場,馬曉康組合就火力全開,蔡康永[微博]更是毫不留情的吐槽道,“他跟原來完全不一樣了”。此話一出師洋立馬緊張的辯解“我絕對沒有開刀,絕對不是刀鋒下的美麗”!

  師洋現場否認開刀整容,這可惹惱了公開承認自己整容的老奇葩肖骁。揚言要與肖骁做“好姐妹”的師洋,現場熱情推薦肖骁使用自己的面膜產品,沒想到肖骁並不領情,嘟嘴稱“我不敢用,因為我是刀鋒下的美麗!”兩位“好姐妹”剛一見面就弄得現場火藥味兒十足,想必他們之後若能合體辯論,一定會“撕”遍天下無敵手。

蔡康永吐槽師洋整容:跟原來完全不一樣!

  師洋曾在2006年參加《我型我秀》,表演風格獨特大膽,一曲《舞娘》更是讓他名聲大噪,最終獲得了全國的人氣冠軍。然而賽後他卻賣起了面膜,因難忍差評,和數位買家大起爭執,潑辣又奇葩的他還因此上了新聞,更成為網友們時常關注的主角。現場師洋會發出哪些奇葩言論讓導師們笑到合不攏腿?他這位“妖孽”又會被哪位導師納入麾下?記得關注本周五六晚即將上線的《奇葩來了》。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