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海陸近照大變臉網友認不出 PS過度or整容?

海陸近照大變臉網友認不出 PS過度or整容?

  還記得《新還珠格格》(觀劇)“紫薇格格”扮演者海陸嗎?近日,海陸的近照在網上曝光,細心的網友發現,海陸大變臉,很多網友都認不出她就是當初的紫薇格格,被指疑似整容。

  海陸當年因飾演“紫薇”走紅,雖然被網友們指身材高大被吐槽,但海陸卻因為拍這部劇而打開知名度,隨後《我家有喜》《因為愛情有多美》更讓她蛻變成氣質出眾的新小花旦。現在海陸事業在穩步上升,今年3月被爆出與新版《紅樓夢》(舊版新版)少年寶玉扮演者於小彤大玩姐弟戀,愛情也十分甜蜜。

  近日,海陸卻被網友指出大變臉,很多網友都認不出她就是當初的紫薇格格,被指疑似整容,從照片上看,海陸的雙眼皮變得更明顯了,整個臉形變得更尖,無論打扮還是妝容與現在的網紅沒什麼兩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