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馬思純個人資料 馬思純整容前後

馬思純個人資料 馬思純整容前後

  馬思純個人資料

  馬思純出生在1988年,年僅7歲的她便開始接觸電影,不說可能大家並不知道,馬思純在2007年就是剛滿20歲的她便參加了饒雪漫《甜酸》的拍攝。一直以來,《甜酸》裡的馬思純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大大咧咧、粗壯的女生,五官也不是很精致,而現在的馬思純從頭至尾都變得十分有小女生的味道。

  據了解,馬思純的媽媽名叫蔣麗娟是蔣雯麗的大姐,也是其經紀人,而馬思純就是蔣麗娟的寶貝女兒,所以著名女演員蔣雯麗就是馬思純的小姨。因為這重身份,馬思純也被不少人稱是“星二代”,並質疑其靠小姨蔣雯麗的關系接戲,為此馬思純否認靠小姨蔣雯麗接戲。

  然而,人紅是非多,馬思純在被外界關注走紅的同時也被傳出绯聞,整容就是其中之一。

馬思純個人資料 馬思純整容前後

  馬思純整容了嗎

  馬思純精致的面孔,氣質清新自然,但卻在網絡上被爆出疑似馬思純的整容前後對比照。有網友稱馬思純早前的照片與現在對比來看臉型有所變化,五官中眼睛的變化也較大,疑似有整容嫌疑。但女大十八變,馬思純的這些變化也被一些網友稱為正常的變化。目前,對於馬思純整容一事,其本人並沒有給出明確的回應,真相也不得而知。

  因為其粗眉、鼻翼寬、下巴闊的五官的原因,馬思純在《甜酸》裡笑的時候是很豪爽的感覺。而現在的馬思純笑起來有柔弱感,這是因為她的眉與眼之間的距離拉開了,鼻翼也變小,最主要的是下巴變得很尖。

  在早期馬思純的五官真的不精致,特別是如蒜頭的鼻翼,讓她整體五官都失分不少,拿現在的照片對比,大家有沒有發現她的鼻翼真的縮小了很多,而下巴更是從此前有形狀的變成標准的瓜子臉呢,同時要細看嘴巴的變化。

  馬思純如今的臉型都變得很完美。對於馬思純的變化,或許就像網友所說的“女大十八變”,又或許是加上攝影技術、角度、化妝水平、減肥等因素所造成。明星容貌的變化從來都是說不清道不盡的迷團,是否真的通過整容變漂亮了,作為旁人也無從考究。那就用大家雪亮的眼睛去判斷吧~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