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劉濤兩頰腫脹疑整形?

劉濤兩頰腫脹疑整形?

  日前,國內女演員劉濤在微博中曬出自拍照,照片中她捂住腫脹的兩頰,看起來很不開心。光看照片可能會有網友產生這樣的疑問:臉腫了?是不是劉濤也去做過整形,天然美女的名銜要不保了?

  原來,劉濤之所以兩頰腫脹難受不是因為做整形,而是因為剛到牙科醫院做過治療,她在微博中配文表示,“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進牙科醫院了,希望這次能夠徹底拯救我的牙、也以我的經驗教訓告訴大家、自己的牙如果健康千萬別想著去換美容牙,最多也就貼個薄片,象我這種經歷幾次全口重建的真的好崩潰。最後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替我多吃幾顆元宵。”

劉濤兩頰腫脹疑整形?

  看樣子是劉濤曾經做過牙齒美容但效果不佳,導致需要經歷幾次全口牙的重建,都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劉濤多次折騰有多難受可想而知。

  牙齒又是人的第二張名片,不少求美者都會進行牙齒方面的美容,雖然尚不清楚劉濤曾經做過哪種項目又導致了怎麼樣的後果,但劉濤的例子就提醒廣大求美者,進行牙齒美白等項目時一定要找專業牙科醫生進行咨詢,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案,以免傷牙又傷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