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最近老是失眠,

最近老是失眠,

最近老是失眠,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早上起來,枕頭上有很多頭發,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別人怎麼沒有掉頭發呢,我到底是怎麼啦。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呢。

      病情分析:
      失眠會引起人的疲勞感、不安、全身不適、無精打采、反應遲緩、頭痛、記憶力不集中,它的最大影響是精神方面的,嚴重一點會導致精神分裂和抑郁症,焦慮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功能性疾病,以及各個系統疾病,如心血管系統,消化系統等等。
      指導意見:
      遵循有規律的睡眠時間表,每天同一時間上床,同一時間起床,周末亦如此。 維持合適的睡眠環境,應有一個安靜、清潔舒適的環境。臥室保持光線黑暗和安靜,室內溫度不宜過冷過熱,濕度不宜過高過低。睡前開窗通氣,讓室內空氣清新,氧氣充足,但應防感冒。 比較嚴重的可以用一些安定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