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用藥後兩頰蒼起紅腫,洗臉後兩頰有刺痛感

用藥後兩頰蒼起紅腫,洗臉後兩頰有刺痛感

用藥後兩頰蒼起紅腫,洗臉後兩頰有刺痛感

女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昨晚用了一款純植物的祛痘膏,結果第二天起來就成了這樣,又蒼又紅。現在所在地區是冬季,洗臉後兩頰會有刺痛感,砂砂的感覺。已經停用所有護膚品。請問這是過敏了嘛?然後最近耳朵外面很癢還發熱,全身上下都癢,以前由於免疫力低下也起過濕疹,但是也不太確定到底應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樣才能緩解呢?謝謝您!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發的圖片,是過敏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臉部紅,癢,有紅疙瘩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停止使用藥物,用溫水洗臉,避免局部的刺激,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撲爾敏片,維生素,c片,賽庚啶片,按說明服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