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安全抽脂小常識

安全抽脂小常識

  氣候漸熱,衣著漸少,不少女性發現自己胖了許多,尤其是腹部、大腿、臀部等處出現了脂肪堆積,直接影響形體美。怎樣才能恢復原先苗條的身材呢?

  怎樣抽脂才安全呢?首先要選擇專家、技術、條件過硬的正規大醫院接受抽脂減肥手術;求美者必須是健康狀況良好、無其他疾病者;主診醫生必須嚴格把握抽吸脂肪的總量,盡可能在常規安全的范圍內手術。

  一般來說,抽吸脂肪的總量應控制在3000毫升內,即便是身體素質好的年輕求美者,一次性抽吸脂肪的總量也不能超過5000毫升。值得引起人們高度警惕的是,一次性抽吸上萬毫升的脂肪是極不科學、極不安全的,因為過量抽脂可能導致人體內體液、蛋白、電解質等大量丟失,超過機體的耐受能力,反而會對身體產生嚴重創傷,甚至引發大量失血、失液,導致休克、感染等嚴重並發症而危及生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