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網曝賈青整容前後照片 賈青真的整容了嗎?

網曝賈青整容前後照片 賈青真的整容了嗎?

賈青整容前後對比照

  賈青整容前後

  《妻子的謊言》播出後,賈青因樣貌變化大被質疑整容。賈青的臉型變化很大,以前是大方臉,現在的臉兩邊像被削掉一樣,變成“V”型。

  4月21日,有網友在爆料稱:“最近看了芒果熱播劇《妻子的謊言》,覺得女主不僅演技做作,臉也是僵的,全劇就兩個表情哭或不哭。一查演員表居然是賈青,這還是當年我型我秀那個漂亮清純的賈青嗎?這是在臉上動了多少刀子呀!為什麼整之前不跟angelababy,楊冪,鄭爽取取經呢?”隨後“賈青整容”就上了微博熱搜榜,那麼賈青到底整沒整呢?

  賈青以前的眼形跟現在完全不同,整容前雙眼皮寬度非常窄,現在明顯變成平行雙眼皮,整沒整很明顯了,賈青整容後確實是變美了。

  有網友吐槽賈青跟袁珊珊找的是同一個整容醫生,兩個人的嘴巴整的一樣一樣的,就像豬腸嘴一樣,不過小編個人認為賈青的還算好的,袁珊珊的最估計是玻尿酸注射太多了,真的是很奇怪啊。

  賈青,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出道成為一名歌手,之後跨界演藝圈,在多部影視劇中有著出色的演出,並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與關注。但人紅是非多,漂亮女星少不了的就是整容傳聞,賈青也不例外。

  憑借《天龍八部》中阿紫一角一夜爆紅的賈青陷入整容傳聞,賈青整容前後照片對比令人震驚,多年前的一張大餅臉消失無蹤更是令人不得不懷疑。

  女明星整容一直是媒體和網友討論的焦點,而當紅女星自然難以避免這一話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