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的額頭跟兩頰最近開始瘋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我的額頭跟兩頰最近開始瘋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我的額頭跟兩頰最近開始瘋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好像一個個的報包一樣突起來並且只長額頭跟兩頰.
我之前有吃過康婷減肥藥,慢慢的機出現這種狀況了,之前少一點,現在發展已經很嚴重了,我想知道是不是因為吃減肥藥的原因我的體內有毒素了,吃什麼中藥能夠排毒呢?您知道原因嗎?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是什麼原因怎麼樣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青春痘一部分是由於皮脂分泌異常引起的,堵塞了毛孔,引起的感染,出現面部的毛囊炎.減肥藥可能會引起內分泌紊亂,也是原因之一呢.
      指導意見:
      建議您要注意皮脂腺的調節,一般如果油脂分泌紊亂就會造成這種情況,您可以服用維生素B6,一日3次,一次2片,這是調節皮脂腺的.然後外用消炎藥,如百多邦軟膏,一日一次.外用阿達帕林凝膠抗毛囊角化.
      生活護理:
      飲食上要注意多食用蔬菜和水果,多飲水,注意保持好的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