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離婚律師熱播 姚晨張萌傳授美肌秘訣

離婚律師熱播 姚晨張萌傳授美肌秘訣

  由姚晨領銜主演的《離婚律師》正在熱播,戲中姚晨吳秀波均因情傷不再相信愛情,屢次在法庭上針鋒相對,但是最終兩人在不知不覺中擦出愛情火花。在電視劇中姚晨無懼攝像機的任何拍攝角度,白皙無瑕的肌膚展現在觀眾面前,她到底有什麼護膚保養秘訣呢?

  姚晨

  微博女王姚晨,是一位演技精湛的女演員,09年憑借《潛伏》獲得華鼎獎“視後”,工作忙碌的她還不忘熱心於公益事業,對公益事業不遺余力的她更是被聯合國難民署任命為中國親善大使,她女神的形象散發出了慈善的光環,今年姚晨還入選美國《時代周刊》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響力人物,可見她的國際地位不容小觑,而生活中的姚晨與電視劇《離婚律師》感情狀況截然不同,產下兒子不久的她已經過著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前段時間還在微博發出與兒子的合照,照中肌膚依舊白嫩細致,她到底有什麼美肌秘訣呢?

  美麗是由內而外散發的

  姚晨曾表示,要想擁有亮澤的好皮膚,一日三餐按時吃很重要,而且要葷素搭配。平時不用補這補那的,三餐吃好,規律生活,適當運動,就夠了。拍戲緊張的時候就會自己帶面包、水果還有酸奶,盡量保證三餐的營養。因為女人的美麗是由內而外散發的。除了在飲食上注意之外,姚晨說早晨起來通常會幫自己做個頭部按摩,手法相當簡單:用兩手的指尖從前至後、從上至下,輕輕地敲個三四十次,能讓頭部血液暢通,有利於緊張的頭腦松弛下來。

  充足睡眠很重要

  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時,不行的話至少要5、6個小時,還要飲多水、做spa(水療),姚晨平均最少10日就要去美容院做一次全身美容護理。運動會讓我們的皮膚保持年輕的狀態,所以堅持做運動是姚晨的宗旨。姚晨喜歡跑步,或者打羽毛球,有時上早班之前,會預時間給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會精神些,皮膚也自然會健康些。

  自有一套保濕理論

  姚晨曾說,如果腦袋都按摩了,臉肯定更得按摩,千萬別嫌麻煩,其實總共加起來就是15分鐘左右,就能把你這一夜的損失補回來了。長期演戲在外奔波,自然需要面對皮膚的缺水問題。對此,姚晨自有一套保濕理論:卸妝、清潔、保濕,看似基礎的步驟,卻是肌膚早晚護理程序中最必不可少又不容忽視的功課。

  張萌

  氣質美女張萌,04年因獲得環球小姐中國區冠軍而出道演藝圈,出身在知識分子家庭的她,從小就接受良好氛圍的熏陶,在加上自幼學習鋼琴,也就成就了她優雅高貴的女神氣質,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塑造了一個個讓人記憶深刻的角色形象,刁蠻驕橫的大小姐也好,精靈古怪的小女孩也好,張萌的每個角色都讓人覺得真實而認真,與此同時,張萌還是一名歌手,在歌曲演繹上也體現了自己的獨特風格,獨具辨識度的聲線,朗朗上口的旋律給歌曲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感染力和展現力。如此才女即使工作忙碌也能在電視劇《離婚律師》中保持嬌嫩白皙的肌膚,那到底有什麼美肌秘訣呢?

  注重深層清潔

  工作一天的肌膚會很疲憊,張萌夜晚睡覺之前一定要進行徹底的清潔,不然面部的污垢油膩會導致肌膚黑色素的沉澱,而且很可能引起色斑的形成,所以即使工作再忙碌勞累,張萌在夜晚一定會徹底的清潔肌膚,為護膚美白工作打好基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