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兒童脫發?脫發怎麼辦

兒童脫發?脫發怎麼辦

兒童脫發?脫發怎麼辦

男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我家孩子剛10歲,最近一段時間掉發很嚴重,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讓孩子不在掉發。

      您好!
      嬰兒或兒童頭發的稀疏發質的好壞與遺傳或營養攝入是否均衡有關.很多兒童出現的脫發的情況往往是攝入的營養不均衡所致。但有的孩子哪怕攝入了均衡的營養但由於消化系統出現了吸收的障礙導致其無法吸收也會出現脫發的症狀,如果消化系統出現了吸收的障礙無法攝入多少營養都會導致無法正常吸收的,只有經過專業的治療後消系統的功能轉換無障礙才能多根本上解決。如果日常飲食出現了不均衡的現象家人一定要注意給與孩子合理科學營養的飲食才可以。但如果孩子所出現的由於疾病而引起的病理性脫發的現象需到專科門診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當然家長也不必過份緊張這兩種情況都會隨著治療和調理慢慢的緩解的,也可配合桃.麗.絲.老.蔓.籐.防脫中藥組方來進行輔助性治療,可起到有效控制住脫發的作用。而且其配方安全無副作用,兒童可放心使用!
      祝孩子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