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整形MM的自述:我變成瓜子臉了

下颌整形MM的自述:我變成瓜子臉了

 

  大家好,我今年26歲,我的下颌角比較大,有點男孩子氣,也不是很大,比超女李雨春的要小,但我從事的工作是面對鏡頭,上鏡很難看,我煩,我困或,想手術又害怕,怕危險,怕手術效果不理想,我采用了很多不手術的方法,打過肉毒素,用過很貴的化裝品,錢沒少花結果還是不甚理想,我哭。

  今年春節我終於鼓起勇氣到北京的一家很正規的美容醫院做了下颌角手術,手術是局麻做的,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痛,打麻藥的時候有點痛,做的時候沒有疼痛的感覺,我非常清醒,能聽到機器的響聲,剛開始好怕怕,等做對面的時候就好多了一點都不害怕了。手術大約進行了一個多小時,手術的時候往我的嘴裡噴水,但又被吸走了,不用你來管,現在想起來很好笑。手術終於完成了,我的頭被包的嚴嚴實實象戴了個大棉帽子,很暖和的,麻藥的效力一個多小時就過了,開始慢慢的疼痛了,我還以為會疼的無法忍受,還好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痛,口內有很多口水,有時還帶有一點點血跡,總而言之不舒服,好在很快就緩解了。第二天就不很痛了,口水裡也沒有血色了。

  我可以吃稀的食物,牛奶,肉湯,我原以為手術後會被餓暈,現在放心了。我在醫院裡度過了漫長的7天,終於開封了,我頭上的包扎被慢慢去除,我的心狂跳不停,結果如何?成功?失敗?我怕我開始不感看,給我手術的院長很和藹可親,很幽默,他讓人給我換上一個薄薄的面套,比那個棉帽子舒服多了。我鼓起勇氣面對鏡子看到了手術後的我,比我想象的好多了,雖然有些腫但輪廓很流暢,院長告訴我肌肉萎縮需要半年時間,我的咬肌很大,我只好耐心的等待了。

  面部的腫脹十天多點就恢復的差不多了,不熟悉我的人看不出我剛手術過,我術後半個月就能播音了,現在我手術半年多了,我現在恢復的很好,上鏡好看多了,院長沒騙我肌肉真的慢慢萎縮了我的臉形的變化是一點點的變的,連我都記不得啥時變成了瓜子臉。

  現代的醫學技術好神奇,父母給的臉形都能變,我把我的經歷告訴大家,就是想說美麗無過錯,愛美之心人人有,在安全的前提下大膽的去追求美麗,你的生活將生機萬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