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雄性激素源性脫發?雄性激素脫發

雄性激素源性脫發?雄性激素脫發

雄性激素源性脫發?雄性激素脫發

男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什麼是雄性脫發,如何治療雄性脫發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發掉發減少。

      您好!
      那麼雄性激素主要造成男人哪種類型的脫發呢?兩種,第一種是脂溢性脫發,主要因為雄性激素的刺激作用造成,頭皮組織的皮脂腺體的肥大包裹住發根隔斷了頭發的營養來源。第二種是占男人脫發人群達95%之高的男性型脫發,也稱雄性激素源脫發,由於在雄性激素的作用下,頭頂皮下肌肉層的二氫睾酮激素的水平不斷提高而致肌肉層快速萎縮從而致使頭發逐漸喪失了生存所需要的“土壤”,男人高度性成熟之後的後期性標志“謝頂”在雄性激素的刺激下因此而出現。
      有人把脂溢性脫發和男性型脫發混為一談,這是錯誤的,雖然兩者的病因源於雄性激素,但兩者的反應點(病灶部位)不一樣,一個是皮腺體,一個是皮下肌肉層,在治療機理上必然出現不同。
      但雌性激素不能人為的直接強行補充,只能在醫生的指導下作相對少量,短期內的適當補充。它是人體內分泌系統的產物,靠人體本身來調節它的產量和存在量。當它分泌不足時,說明了人體的健康出現了問題,恢復內分泌系統的健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影響內分泌系統功能失調的原因除了身體疾病之外,還有兩大難於克服的難題,人體生理功能的必然老化和遺傳基因的定格。
      如果來治療呢?只有找到有效的手段才是治療根本,對於脂溢性脫發可以采取調理和抑制皮脂腺體的做法.對於雄性激素源脫發可以采取延緩和抑制肌肉層萎縮的方法.
      桃麗絲老蔓籐防脫生發中藥組方的功效正在如此,安全無副作用,能夠做到有效的控制住脫發的作用,同時可配合梅花針使用效果更佳.日常梳頭發可選擇用木梳也可起到一定的輔助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