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脂溢性脫發的原因分析

脂溢性脫發的原因分析


  脫發的根本原因是頭頂上的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的缺陷,這時出現退化和萎縮。而引起脫發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因素,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一般在20歲左右開始出現。

  同時雄性激素的水平也會影響毛囊的退化和萎縮。因毛囊處有一種特殊的雄性激素性受體-血清二氫睾丸酮受體,雄性激素水平發生變化,就會影響與受體的結合,加速毛囊的退化和萎縮。

  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體內都含有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二者處於平衡狀態。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精神緊張、情緒低落、工作負荷重等外界因素,又直接影響到內分泌,引起雌雄激素分泌失衡,均可加速脫發。

  雄性激素水平的變化也是男性脫發和女性脫發的主要原因,故又稱其為雄性激素性脫發,或男性脫發。而頭部兩側和後枕部的毛囊結構是完整的健康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