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告別唇毛,讓嘴唇不再“毛”骨悚然

告別唇毛,讓嘴唇不再“毛”骨悚然

  對付腋毛吧,夏天不穿露膀子類的一群即可。對付腿毛吧,穿長裙也能將就,而且還顯得女性更加窈窕動人。可是暴露在太陽光底下的唇毛,這可讓人如何是好。難道咱只好學男士用剃須刀?但那樣不科學啊,以後唇毛越剃越多,越剃越黑,可怎麼辦啊。別著急,先聽聽天妃專家怎麼說。

  女性唇部長出一層黑茸茸的胡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但並不是沒有辦法對付它。本院的第三代冰點華爾茲脫毛便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該技術是在風靡全球的冰點脫毛基礎上,增加了收縮毛孔、緊致提亮肌膚技術,是以色列飛頓激光針對激光脫毛高端市場的醫學美容項目。它通過激光、光學技術,將冰點無痛脫毛、無痛收縮毛孔、提亮緊致肌膚集於一體,不僅能去除身上多余毛發,使其不再生長;還能無痛收縮毛孔,讓脫毛後的肌膚細膩亮白。

  冰點五大技術特點,引領國際脫毛金標准

  1冰點冷觸

  稀有昂貴的白寶石接觸式冷卻系統,使局部表皮溫度快速散熱,冷卻至冰點,就像冰塊一樣,對皮膚可以起到極好的降溫作用,在脫毛過程中人體肌膚僅有溫熱的舒適感。

  2快速脫毛

  In-Motion快速滑行,雙脈沖全程操作,使得整個治療過程真正無痛快速、輕松流暢,脫毛速度較傳統方式提升5倍,真正滿足了顧客快速無痛獲得光潔肌膚的需求。

  3智能脫毛

  科學地智能化控制系統,可根據毛發的色澤及長短狀況自動調節激光波長,甚至連細微的絨毛也可脫除干淨,真正讓肌膚光潔光亮。

  4持久脫毛

  激光脫毛810納米波長雙脈沖激光,直達真皮層,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熱能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收縮,促使毛發脫“光”。

  5嫩滑皮膚

  專為東方人皮膚特點設計,革命性的將脫毛與緊膚兩大功效融合一體的雙平台系統,可更好吸收黑色素,在脫毛的同時無痛收緊毛孔,並刺激皮膚深層的膠原組織生長,從而收緊肌膚,是冰點脫毛與光滑緊膚的完美結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