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立體吸脂瘦遍全身

立體吸脂瘦遍全身

  腰腹部

  腰腹部是女性及男性脂肪堆積最多的部位,女性妊娠後這種變化最為明顯。腹部膨大使軀體中部突出,嚴重影響形體美觀。360°環狀立體吸脂的理念是微創塑型。手術創傷小,術後無需進補,否則不但體重未減輕,過分的營養反而使腰圍又增加幾寸。術後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果,能促進愈合,減少瘢痕形成。人體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孕婦偌大的腰圍,產後一個月就恢復如初了,所以不必擔心吸脂術後皮膚會松弛。

  背部

  在吸脂術發明前,背部脂肪厚、面積大是無法解決的。女性的背部會被收緊的胸罩背帶勒成上下兩個突出的部分,兩側腋下和肋部交界處的脂肪堆積、松馳明顯,更顯臃腫、肥胖。背部塑型減肥要求完整、均勻地祛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恢復背部的平整。重點在於側面腋下交界的部分。一般與腰部及下腹部脂肪同時吸取,塑型效果更好。

  腿部

  修長的大腿適合任何一種體型。腿部塑型減肥技術要求較高,主要減少大腿後上部的脂肪囤積,肌肉量較多者需同時進行肌肉退縮術,大腿、小腿的脂肪量、肌肉程度要協調、均勻,才能把腿部修飾得纖細美觀。 腿部吸脂手術包括大腿部吸脂減肥和小腿部吸脂減肥。這兩項腿部吸脂減肥最好分開進行,因為下肢的靜脈回流不如上肢和軀干部位,這種皮下吸脂,會影響到靜脈回流。

  大腿部吸脂減肥是利用吸脂液先施打於吸脂部位,使吸脂過程更順利,吸脂管進行吸脂,不會有額外切口。切口小於0.2公分,隱藏於腹股溝,膝蓋內外,屁股後。大腿部吸脂減肥後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大腿部吸脂減肥三天後,開始溫敷加泡澡,加速復原,瘀血最晚三周消除;

  2、初期請記住下列階段:3周左右會瘀青;初期因為積血水於抽成中空的空間,加上靜脈與淋巴循環需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腫,甚至體重先上升,再逐漸消腫後,體重才會下降;一個半月開始看到效果,三個月以上算穩定。

  3、大腿部吸脂減肥後,穿塑身衣二至三個月;

  4、大腿部吸脂減肥後,加上完善的按摩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