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疤痕 重塑無暇肌膚

激光去疤痕 重塑無暇肌膚

  很多女性為了美麗選擇了激光去疤痕。因為很多疤痕長在身上十分難看。但是要怎麼去除呢?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什麼?下面就讓我們具體的了解一下吧。

  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什麼?

  目前世界上有很多修復疤痕的方法和方式,主要有兩大類,一是藥物修復法,二是物理修復法,效果最明顯的還是物理修復法,其實就是激光祛除疤痕,激光祛除疤痕無痛感,一次性的很好祛除,而且沒有副作用。

  激光除疤是一種針對我們身體出現的一些疤痕而進行的一項外科手術,夏天是女性綻放美麗的季節,但是在我們身體出現的這些疤痕是對我們的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們可以看見在我們的周圍一些身體疤痕明顯的人在炎熱的夏天選擇用一些長衣長褲等進行遮掩,其實我們的美麗是可以不用遮掩的。 

  健康的皮膚是我們最珍貴的財富,皮膚上的瘢痕,就像美玉上的瑕疵,往往會破壞整體美感,影響自信心。疤痕的預防和治療是一道非常熱門的醫學課題。但求治疤痕不要亂投醫,選擇正規醫院,采用合適的方法,才能夠獲得滿意的效果。

  疤痕的產生一向是不可逆的,大多情況下不容易除掉,而且很可能持續一輩子。由於每個疤痕的形狀和深度都不一樣,所以選擇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都要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和去除。

  激光去疤痕的原理,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熱作用。激光去疤痕所使用的大功率激光具有高能量,可產生高熱,對疤痕外的組織有破壞作用,根據其照射劑量的不同,可使主旨產生紅斑,水泡,凝固,碳化,汽化等改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