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手術 輕松告別“地中海”

毛發移植手術 輕松告別“地中海”

  植發手術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發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發的部位。

  植發手術為頭皮外科手術,不涉及重要組織器官,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毫無痛苦,沒有危險,植發術中可以看雜志、VCD、喝飲料,植發手術過程患者感到輕松、舒適。

诠釋:毛發移植的魔力誘惑(圖)

  毛發移植手術後無需住院,可以從事腦力勞動及日常生活。植發手術一周後便可完全恢復。由於植發手術只在頭部表皮操作,無後遺症。毛發移植手術後毛發成活率和毛發移植效果與術者操作的精細程度和技術直接相關。

  嚴重禿發者要做三、四次毛發移植手術,隔六個月做一次,除了毛發移植手術後初期會有痕癢、紅腫外,基本上植發算是一勞永逸。因此脫發患者是不用擔心的,最重要的是選擇正規有實力的醫院進行毛發移植技術。

  小編寄語:雖然老話說“聰明的腦袋不長毛”,但是在眼球社會的今天,禿頂實在羞於出門。毛發移植手術能夠幫你實現頂著一頭烏黑頭發,自信出門的願望。小編建議決定做毛發移植手術的朋友,選擇正規的醫院或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手術,更完全,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