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除疤方法多樣看

除疤方法多樣看

  首先應該肯定的是,疤痕是不可能完全消除的。

  1、疤痕的治療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術一般將高於正常皮膚的疤痕削平,對於呈凹陷狀的疤痕則采取鋪皮片的方法將之墊高。

  2、包扎加壓療法則是將高出的疤痕包扎壓迫使之平整。這些方法只能使疤痕變得不那麼明顯,對於疤痕顏色與正常皮膚顏色不同等問題,並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

  3、除此之外,更加新穎的例如植皮、激光、化療、生物細胞療法,乃至基因治療,都同樣只能將疤痕消減到最小程度。

  4、需要重視的是越來越多的中西藥祛疤膏廣告,它們的除疤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實際上,一般的外用祛疤藥的原理是促進疤痕的成熟,使疤痕加快軟化萎縮,進而達到疤痕變淺變小的效果,並不一定能夠使得疤痕真的消失不見。

  5、疤痕疙瘩同其他疤痕不同,即使在治療後往往仍有非常高的復發率,而且因其對外觀的影響,給患者的日常生活早成了很大的痛苦。疤痕疙瘩的治療應在醫院、醫生的指導下綜合長期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