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e光唇毛後該注意什麼

e光唇毛後該注意什麼

  在進行e光脫唇毛前專家就會提醒大家了解一些e光脫唇毛後的注意事項的知識,提醒大家要在手術後做好肌膚的護理工作。那麼,手術後患者朋友要怎麼進行肌膚的後來呢?

  e光脫唇毛讓女性朋友再也不用為煩惱的唇毛而煩心了。專家指出,e光脫唇毛對去除毛發確實很有效果,可是了解e光脫唇毛後的注意事項,做好手術後的肌膚護理也是保證手術圓滿成功的關鍵所在,但這樣的重要事項往往易被人們所忽視,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e光脫唇毛後的注意事項包括e光脫唇毛後5天內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及護膚品,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5天內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劑,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脫唇毛後5天內洗澡時避免在治療部位淋熱水,應使用溫水,不要進行焗桑拿、蒸氣浴,不要到泳池或海灘游泳。

  e光脫唇毛後5天內不要飲酒。治療過程避免陽光曝曬和其它紫外線照射,適當選用防曬霜,避免一些外界的刺激,以免影響脫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