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唇毛哪種去除方式最好?脫毛妙招大揭秘

唇毛哪種去除方式最好?脫毛妙招大揭秘

  目前,醫美上用於脫毛的方法大致上有3種:激光脫毛、光子脫毛和冰點脫毛。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利用激光的光熱作用對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壞,達到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是需要接受3-5個療程才能達到永久效果,因為毛發生長有三個時期:生長期、靜止期和退行期,只有當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囊中才會有大量的色素顆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脫毛需要接受多次的治療。

  激光脫毛速度比較快,針對性比較強,效果比較好。

  脫毛的效果要看個體情況,一般來說毛發越疏,效果越好。有的女孩是脫面毛,其實也不是一根都沒有,就是脫到一個正常程度。身上一根汗毛都沒有,這是不可能的。只要看上去不是很黑很濃很明顯就達到目的了。

  目前,醫美上用於脫毛的方法大致上有3種:激光脫毛、光子脫毛和冰點脫毛。

  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是利用毛發的生長周期,經過多次對毛囊的破壞,達到去除毛發的目的。同樣,光子脫毛也需經過多次的脫毛治療。

  光子脫毛對身體其它器官沒有什麼損害,因為它只作用於皮膚表面的毛囊,它這種光與X光射線不同,所以不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光子脫毛治療時間取決於治療面積的大小,如上唇及腋下多毛者治療只需5至15分鐘即可完成,而整個胸腹、背部或雙腿治療時則就需要較長時間。

  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利用飛頓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早上睡醒時,皮膚往往比較浮腫;經期前及行經時,女性對痛楚比較敏感,皮膚狀態不穩,皆應盡量避免脫毛。此外,糖尿病、壞血病、皮膚病及靜脈曲張患者等,均不宜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