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汗毛不能隨便脫 兩類脫毛11種禁忌人群

汗毛不能隨便脫 兩類脫毛11種禁忌人群

 

  激光脫毛禁忌人群

  1、瘢痕疙瘩體質的人群

  雖然說激光脫毛的創傷很小,但是對於那些瘢痕體質的人來說,進行激光脫毛很容易留下瘢痕,所以不適宜做激光脫毛。

  2、血液疾病凝血機制障礙的患者

  這類人不適宜做激光脫毛,避免加重病情。

  3、患有肝炎、梅毒、皮膚感染的人

  患有肝炎、梅毒的人群是不能夠做激光脫毛的。而且,皮膚有感染現象的人也不能接受激光脫毛,因為激光作用於皮膚,所以可能會加重皮膚感染的程度。

  4、近期內服用血管擴張的藥物以及抗關節痛的藥物的人群

  此類人群不適宜進行激光脫毛,避免藥物與激光造成不必要的後遺症。

  5、月經期的女性

  處於月經期的女性一般是不接受任何手術的。

  光子脫毛禁忌人群

  1、血凝機制異常的人群

  血凝功能異常的人群是不能夠進行光子脫毛的。

  2、皮膚炎的患者

  身體局部或者全身的皮膚患有炎症的人群是不能夠進行光子脫毛的,因為光子作用於皮膚時,會加重皮膚炎症的程度。

  3、免疫系統缺陷的人群

  免疫系統缺陷的人接受光子脫毛,非常容易感染,而且感染的程度較為嚴重,所以一般免疫系統缺陷的人群不能進行光子脫毛。

  4、糖尿病和皮膚癌的患者

  患有糖尿病和皮膚癌的人群不能夠進行光子脫毛。

  5、懷孕期間女性

  懷孕期間的女性不能夠進行光子脫毛,因為有可能損害到胎兒的健康發育。

  6、對光敏感的人群

  如果皮膚對光非常敏感,則不能進行光子脫毛,因為會造成皮膚的嚴重受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