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膚色偏黑適合激光脫毛嗎

膚色偏黑適合激光脫毛嗎

  膚色偏黑可以做激光脫毛

  由於激光脫毛是利用毛囊中色素對激光的優先吸收來進行治療的,所以黑色膚質的人,在治療時有可能也吸收部分激光能量,從而對皮膚產生一定的損傷,因此激光脫毛特別合適於那種皮膚白皙而毛發較黑的人。不過對於膚色較黑的人,並不是說不能使用激光脫毛,不過膚色較黑的人對於激光脫毛技術和設備的要求會更高一些,所以在選擇激光脫毛設備的時候應該更加謹慎。這時候就需要選擇擁有更精確波長的專業性激光脫毛。例如長脈沖1064nm激光就很適合這類膚色較深者,因為1064nm波長相對黑色素吸收峰較低,而穿透較深,使用這種激光既安全又有效。

膚色偏黑適合激光脫毛嗎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也就是說激光對處於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點,一般經過3-5次的治療就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

  但是,求美者要注意的一點是,激光脫毛也有一定風險,你一定要去正規醫療機構找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