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哪些部位的體毛需要除掉?

哪些部位的體毛需要除掉?

  腋下:為了保持干淨漂亮,腋下應該經常護理。腋下的毛發處理不當會導致不少皮膚問題,比如:干燥、色素沉著等。因此,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發質找出適合自己的護理方法。腋下是最容易出汗的位置,所以脫毛前要先清潔干淨,並塗上清涼的口者哩吸收熱量,帶走水氣。

  手臂和腿部:由於手腕和膝蓋的部位會有很多皺紋和凹凸不平的位置,因此,這個部位的毛發要慢慢剃。清理完毛發,一定要塗抹專用的舒緩膏,因為脫完毛發後的皮膚會變得干澀,所以保濕護理很重要。

  比基尼位置:這個部位的皮膚非常幼嫩和敏感,因此最好不要在這個部位進行脫毛處理,就讓其自然生長。如果非要處理這個位置的毛發,那麼操作中一定要謹慎,否則容易刺激皮膚,甚至會留下疤痕和黑痣。

  這個部位推薦用剪毛或者剃毛的方法來處理,因為這樣比拔毛為肌膚所造成的負擔要小,如果用比基尼專用剃毛用品來操作,那麼問題就會更少。也可以使用小刀片或者修眉的眉剪。

哪些關鍵部位需要脫毛

  手背的汗毛:不論任何膚質和發質,剃毛都是對皮膚造成最小傷害的方法。因此,建議使用修眉的小刀片,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剃毛。

  胸毛:胸部皮膚最為柔嫩敏感,而且凹凸不平,因此必須使用修眉的小刀片,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剃毛。如果毛發少,也可以使用拔毛的方法,但一定要一根根的拔,清理干淨後再冷敷一下。

  腹部的毛:腹部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剃毛時,要用一只手按著要清理的部位,另一只手握著剃刀,沿著毛發的生長方向剃毛,切不可反方向剃毛或者在同一部位來回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