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為准新娘支招 正確脫毛秀出光滑美肌

為准新娘支招 正確脫毛秀出光滑美肌

  脫毛時機

  脫毛最好避開月經周期。因為此時你的身體和皮膚都非常敏感,對痛感較強的脫毛方式,如蠟紙等,會感到不適。而且大部分脫毛產品都含有較多化學成分,滲透力較強,可能會使毛囊造成傷害。

  脫毛環境

  脫毛時最好不要在毛孔張開,如洗澡時進行。因為此時毛孔張開,一些短小的毛發會更深入毛囊而不易被清理。

  另外,清晨時皮膚容易浮腫,同樣會使短毛發深埋於毛囊不易被去除。因此脫毛盡量避開清晨及沐浴時。

  脫毛前准備

  為了脫毛順利並安全的完成,可以在脫毛前做三件准備工作:一是脫毛前去角質,可以防止除毛後毛發倒生;二是脫毛前多喝水,可以讓皮膚富於彈性而使脫毛過程更輕松效果更佳;三是脫毛前局部測試,保證皮膚能接受蜜蠟、脫毛膏等化學成分及拉扯毛囊的程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