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豆漿能幫助脫毛,你嘗試了嗎

豆漿能幫助脫毛,你嘗試了嗎

  到了夏季,“脫毛”是很多女性要面臨的一個課題。市面上這種產品很多,有乳霜、毛蠟、貼膜等,這些除毛產品如果使用不當會造成毛囊的傷害引發毛囊炎或其他副作用。這裡推薦一種“豆漿除毛露”,不僅可以除毛,還可以讓肌膚白皙潤澤,經濟又安全。

  這是因為,豆漿中富含的“大豆異黃酮”就是我們俗稱的雌激素,雌激素可以抑制毛發生長,使毛發變細變軟,所以理由擦拭豆漿裡的大豆異黃酮補充皮膚的雌激素,就可以輕松解決困擾了。

豆漿能幫助脫毛,你嘗試了嗎

  將豆漿倒在小鍋裡,用小火加熱並攪拌,約到60度的時候倒入檸檬汁繼續攪拌,待豆漿稍許變硬後熄火,然後加入一些消毒酒精,除去豆渣,用毛巾浸濕擦拭皮膚就可以了。

  同時注意,豆漿要選原味豆漿,使用酒精時一定要小心,避免著火。可以每天擦拭,一兩個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小編結語:豆漿脫毛似乎只能對細小毛發起作用,還需要相當的毅力。因為豆漿脫毛法是使用豆漿的漂泊作用,是長在表皮的毛發顏色發生改變,從而看起來好像毛發沒有那麼旺盛,但毛發還是存在,只是顏色與皮膚同類化了,從而看不清楚毛發的存在,建議大家慎重使用這種新奇的脫毛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