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 放“大”女人的美

假體隆胸 放“大”女人的美

  隆胸手術已經成為眾多整形手術中的一項常規項目,公眾也普遍能以比較平常的眼光來看待。

  雙平面無縫豐胸,告別傳統假體豐胸,采用三維立體設計,絕非簡單“目測”:豐胸第一步是量體裁衣,不但依靠專家的經驗和審美,更要根據乳房大小、形狀、高度、寬度等12項科學指標來選擇最“合身”的假體,同時利用三維黃金比例尺,根據身高、三圍、乳房間距等20項數據設計術後乳房形態和效果。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64892.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64892.html'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64892.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64892.html' target='_blank'>假體隆胸</a></a> 放“大”女人的美

  乳暈邊緣弧形小切口更隱蔽,放置假體更直觀。在乳暈下沿邊緣作小切口,精確到2cm,由於乳暈顏色與切口顏色完全一致,術後完全“隱形”;距離短,損傷小,完全直視,避免手術風險,無痛、輕松、安全。

  為了豐胸後手感真實、動感自然,國際上流行將假體置於乳腺下,無痕皮內縫合不拆線,更精細。采用韓國進口7個0極細專用可吸收線,愈合快且不留痕。

  真實手感、自然動感、U惑乳溝,宛如天生。整形醫院選用卓越品質材料,結合專家20年精湛技藝和深厚的藝術審美,確保了從乳房不佳的尴尬到獲得天生真乳房的驚喜,特別是多年後,乳房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手感和動感,這是雙平面無縫豐胸的又一核心突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