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永久脫毛哪種方法效果最好?

永久脫毛哪種方法效果最好?

  我們來從冰點脫毛的原理上開始分析,為什麼說冰點脫毛就是永久脫毛中最好的方法。冰點無痛脫毛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點光子脫毛儀器,穿透皮膚表層最終破壞毛囊吸收,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既能快速脫毛。因此,冰點無痛脫毛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同時冰點無痛脫毛采用帶藍寶石冷卻頭的長脈寬激光,使熱量限於損傷毛囊而同時允許熱量從表皮擴散,因而可以免於損傷皮膚,也保證治療過程無痛感。

永久脫毛哪種方法效果最好?

  冰點脫毛不僅可以永久無痛脫毛而且與其他兩種永久脫毛的方式相比,還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1、直擊毛根永不再生

  冰點激光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脫毛。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2、全程無痛,冰爽舒適

  全新無痛永久脫毛技術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肌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在與以往治療所需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由於治療時的熱能量低,所以不會有絲毫焦灼刺痛感的。

  3、脫毛范圍廣泛

  臉頰部脫毛、唇部脫毛、胡須部脫毛、頸部脫毛、背部脫毛、胸部脫毛、腋部脫毛、手臂部脫毛、比基尼線脫毛、腿部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