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改善肌膚,還你水潤透白

改善肌膚,還你水潤透白

  面部提升除皺主要適用於眼角放射狀魚尾紋、上睑松弛,顴骨附近皮膚下降、嘴角八字紋等,手術在太陽穴旁發際線裡隱蔽操作,解決多處的皺紋,術後不出任何手術痕跡。

  光子嫩膚。光子嫩膚是一種對皮膚沒有傷害的安全治療方式,它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療法,所以不會需要將皮膚的任何組織進行去除,這種方法適用於不同的皮膚膚質,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有任何破壞。

改善肌膚,還你水潤透白

  彩光嫩膚。彩光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560-1200nm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肌膚的各種瑕疵。

  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平時生活中也可以做一些面膜修護。經常使用適合自己皮膚特質的美容面膜進行護膚,能夠很好的起到美白嫩膚的效果,也是最常用的美白嫩膚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